鄉福首頁
55期 >
1992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在鄉間的服事是有美好感受的,因為單就外在的居住環境,可以謂之「鳥語」、「花香」、「人和」,左鄰右舍都是和和氣氣的,且人情味十足;但若要說心靈最深處的感受,都是憂傷難過的,因為人雖享受這美好的環境卻不知感謝祂、歸榮耀給祂,因此那種「人和」只是貌合,靈裡卻不合!神你幾時讓這些人的靈魂甦醒呢?他們幾時得見你的真光呢?正為所結的果子寥寥無幾憂傷時,神適時的疏解了我們不安的情緒,讓我們看見祂是正在「尋找拯救」失喪靈魂的神。有位婦人在七、八年中竭盡心力尋找神,希望尋見真理,迫切要罪得赦免,進入過一貫道得不著,也藉佛教的吃素、唸經、聽一卷一卷的佛經,盼能得到解脫,但愈修綑綁愈大,罪孽深重,動則得咎,修到最後索性都閉口不言,孩子或他人和她講話時,她就用比手畫腳的,以免動口犯罪。啊,真是苦啊!然而感謝讚美神,祂又再一次顯明自己的慈愛及信實,再一次應驗自己的話說「凡尋找的就尋見」;當她來到主面前,她深深感受赦罪的平安,她說:「這次真正有得到“道”了!」

台灣的禾場有廣大之需要,各式各樣的罪迷惑著各階層的人;盼望我們這一群群主所呼召的工人,真能在這世代中發揮作用,成為「重修牆垣,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神不滅絕這國」的人。

 

代禱與感恩:

一、 為神作更新的工作在弟兄姊妹身上感謝,求主繼續工作,使教會屬靈的聖殿逐漸被建造起來。

二、 為教會外在的殿仍在尋覓中,求主引領進入祂的旨意中,以致於被成就。

三、 為青年人信心逐漸成形,主日學孩子人數更加增禱告。

四、 為祚騰的身體健康蒙保守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