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9期 >
2002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帶領台福東安教會福音隊來到七股,雖然只是短短的十二天,卻帶來極大的祝福,神所成就的實在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因著福音隊的服事,『七股福音中心』在一些鄉民心中已留下了好印象,也協助了教會事工的開展,除了有一些阿嬤、慕道友要繼續探訪,七股社區『智慧小婦人讀書會』於11/4開始(目前報名人數11位),感謝主,佳里洪麗娜姊妹有負擔願意前來協助。另外,因得勝者的轉介,每週四下午將到後港國中帶領一個小團輔 (15位學生),並且也預計開始有週六的兒童事工。

神顧念我的軟弱,差派東安教會的姊妹們來疼愛我,在擁抱和不捨的淚水中看著他們離去,體驗到以愛服事勝於一切技巧才能,謝謝東安教會黃牧師及姊妹們的付出與辛勞,願神記念他們的擺上。

謝謝每一位代禱、支持、關心七股福音的兄姊們!

代禱事項

一、在福音隊探訪中,有一位黃月女女士因走不出過去的苦難遭遇,已經幾年沒洗澡不更衣經常坐在路旁,請為黃女士得救禱告,求主改變醫治她。

二、為福音隊這段時間所接觸關懷的鄉民,教會的跟進工作。

三、11/4(一)晚上7:30-9:00即將開始『智慧小婦人讀書會』,同時段需要兒主同工。

四、10/24(四)起,每週四下午,冬萍將到後港國中帶領一個小團輔,有十五位學生,十次課程;請為這十五位學生代禱。

五、預計展開週六兒童主日學,目前由冬萍負責,請為需要同工配搭代禱。

六、請為聖誕節佈道事工計劃代禱。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