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0期 >
2002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主告訴門徒說:「不要難為馬利亞,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沒有枉費,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她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我安葬作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太二十六6~13)

從這事件而引發主對馬利亞的稱讚,讓我更要留心做主所喜悅的事,那怕是別人眼中枉費的事,卻是主所稱許的一件美事呢!求主讓我像馬利亞一樣懂得選擇“只有一件上好的福份,是不可少的,是不能奪去的……”她安靜坐在主腳前聽道,所以才能有深情的行動,為主做了一件美事。安靜的心,安靜的靈啊!對我而言是何等大的需要啊!為我能更深認識主、體貼主代求。

代禱事項:

一、邱薇儒小姐是位初信者,因過去的悖逆帶來很多的傷害,經禱告釋放後,生命改變很多,但惡者仍常攻擊她的思想,她的脊椎有極大的左側彎,工作時異常的痛苦。求神藉這痛苦讓她更多經歷神的醫治和重建。

二、感謝主興起校園青年學生踏出社團,願意為主得著兒童,每個寒暑假開始在永達技術學院辦學習營。今年寒假營會在1/23~25日Am9:00~Pm4:30。求主祝福。

三、張振揚弟兄終於息了地上的勞苦,安息主懷。已於1/23日舉行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四、今年為了加強對神話語有更深的瞭解,部份弟兄姊妹開始用聖經綱要靈修手冊來讀經。求神保守並賜專一的心來執行。

五、計劃1/25日(週五)辦國中生聯誼會,藉放假時仍有一些互動。盼望能成立國中團契。為師資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