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6期 >
2002年8月
鄉福辦公室
       林慧群

 

感謝神,第一梯體驗營及兩梯英文營,在主的恩典中順利圓滿完成。雖有風雨的攔阻、學員的身體不適,但有願意擺上的心,神就悅納使用。

英文營的輔導,雖然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但大家盡力發揮所長,因此配搭得不錯;營會結束後,有些孩子表示願意接受福音,認識耶穌,也有孩子將遇到的困難主動告訴輔導。眾輔導們,正熱烈討論如何進行後續的關懷行動,也考慮架設網站,提供更寬廣的接觸空間。

去年體驗營在過溝國小是以野外佈道的方式進行,今年學校願意直接在校內招生,並提供場地和器材。南部地區在營會開始前二天就不停的下雨,如果仍像去年一般在野外恐將被迫停止,感謝神早就預備了地方!原本有100多位學生報名,因為下雨,第一天只到了50多位,也有家長帶孩子來,一看是教會辦的,立刻就要帶著孩子回去,學校因此一再提醒,宗教信仰少講,但既定課程,無法更改,所以還是按著準備好的方式進行;感謝神,不但沒有不好的回應,第二天、第三天人數漸增至六七十位左右。學校並且還頒給感謝狀,也邀請再來;校方表示學校缺乏英語師資,很希望能到學校辦英語營。

體驗營的成員:有美國回來的、有台灣本土的,有牧者、有社會人士、有家庭主婦、有學生,各年齡層都有;雖然差異頗大,但因著主的愛在大家心裡,幾次的聚會禱告後,真是體會了經歷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大家的感情也愈來愈好了!

最後一晚在大廟前的佈道晚會,頗有爭戰!晚會開始時陸續來了約150人,但見證時,就有些人漸漸離開,不過還是有大約100人,陳文逸牧師呼召時,有好幾位舉手回應。願福音種子繼續在柔軟的心田發芽生長,後續的跟進求主賜智慧和力量。

8/12-8/18第二梯體驗營即將上場,懇請繼續以禱告的手扥住福音工作的進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