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5期 >
2003年5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最近兒主來的孩子變少了。有的因為週三週六都要補習,有的不想來,有的家裡臨時有事不能來…來的孩子因為人少也顯得意興闌珊,這一切似乎從開始讓孩子們讀聖經開始。當我正高興著『兒童週末快樂營』從社區活動可以逐漸轉型成主日學時(開始有禱告並加強聖經課程),卻沒料到孩子們不斷的減少;表面來看是一些湊巧,在屬靈層面上,我想是我輕忽了爭戰的實質。我希望神赦免我的大意,沒有盡心竭力的為這群小羊禱告,也求主彰顯祂的大能將這些可愛的小羊兒帶回來,很盼望下個月我能分享他們回來了;主啊!讓我更愛你,以致於讓我更愛你所愛的。

四月底開始週六上午的查經班,主要成員有竹橋國中老師謝喻華姊妹和其男友李嘉豐老師(慕道中),希望主使用這個查經班,使嘉豐早日信主,也能再邀請人參加。感謝主!讀書會已能帶入信仰,願主記念佳里洪麗娜姊妹及三股李柔慧姊妹的擺上,因有她們的支援配搭,使讀書會能穩定進行。

昭明國中兩個班的學生互動開始漸入佳境,這學期使用得勝者課程,神也差派五位天使協助學生手冊的批改(慧群、秋燕姊、美麗姊、素霞姊、嘉之),使我免了這個擔子。無論明處暗處,近處遠處,知道有許多兄姊在關愛七股,心中總有深深的感動,基督的愛如此長闊高深,不正顯明在祂的兒女身上嗎!

願主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