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3期 >
2004年1月
憑信我們舉步邁進
       王馨儀

 

從九月就開始了2004年雙語營的第一次籌備會。由於雙語營有別於其他營會,有其特殊的同工結合:北美教會、台灣大專團契、鄉福核心同工,頭幾次的籌備會議中,核心同工群都在為此絞盡腦汁,期望能根據這兩年的營會經驗,討論出一個理想的營會架構,使同工配搭更順利,營會內容更配合工作區的需要。幾個月的討論讓每位同工都傷透了腦筋,不單是北美同工和台灣同工有著時空的差距,就連台灣同工的訓練都有南北距離的問題。因著同工招募的不確定性,營會梯次數遲遲沒有結論,定少了,對於沒有去的工作區,我們有福音上的虧欠;定多了,深怕我們真不能如期執行。

新的年度來到,雙語營的籌備逐漸步入軌道。營會梯次、時間都已確定,二月份新的學期開始後,各工作區將陸續和校方聯繫。營會內容的設計預定利用寒假期間,除了完成英語課程教案及活動流程,也將製作光碟,讓包梯的大專團契同工可以藉此更熟悉營會內容和流程,並利用電子郵件和電話向北美同工報告營會進度並溝通,期盼更多的聯繫可以使得配搭更為順利。

2003 下半年度,陳文逸牧師及幾位核心同工已在幾個大學團契中傳遞過雙語營同工的需要,由於各團契的種種考量,並沒有太多團契能在當下決定包梯。此外,每一梯次的營會也需要有核心同工投身參與,而核心同工不到十人,幾乎每個人都是帶職事奉,不但在籌備的過程中承受時間壓力,更未知屆時能否如期出席。

兩年下來,雙語營籌備的過程無一不是充滿著不確定性,但是神的恩典卻從來沒有減少。憑信我們舉步邁進,每一天緊緊抓住神的應許,信靠神的大能並祂掌權的事實。

請為我們禱告:

一、一月中旬及二月初將在校園團契的大靈班擺攤招募同工,求主同在。

二、請為工作區的學校邀請順利代禱。並求主預備每一位孩子的心,讓聖靈來動工使他們能認識主。

三、雙語營的同工,求主賜下夠用的智慧、時間,並在服事中享受與主同工的喜樂。

四、求主呼召更多的同工來投入,特別求主預備核心同工群。

(作者為雙語營核心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