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 年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耶和華是我的福份;我曾說:我要遵守袮的言語。我一心求過袮的恩;願袮照袮的話憐憫我。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袮的法度。」

一心思想神遵守神的言語才是這一生所要求的恩,最要得的福!過去、現在、未來一直都要不斷的轉向神、歸向神、依靠神,因為要與立志信靠神的人同行同伴真是一條漫長又難熬的路,他的疑問就是你的疑問,他的掙扎也成為你的掙扎,他的辛酸也是你的辛酸,他的得勝也是你的得勝,他的感恩也成了你的感恩,他的…….一切的一切你都伴他同走過!你怎能軟弱不前呢?你只能一心靠祂走得剛強有力!

新的一年懇切求神凝聚同工及弟兄姊姊的心志,能全心全意委身在教會,使基督的身體能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代禱事項:

一、為聖誕佈道大夥同心投入能吸引人認識神,求主施恩。

二、為同工之間的契合聯結求聖靈引導,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是唯一目標。

三、復活節將有美國的呂牧師帶教會團隊前來服事,為靈命的復興建造,求聖靈開路。

四、繼續為一貫道“慈惠堂”即將在教會附近興建,求神的靈掌權作主。

五、怡恩、揚恩求學之路,神最美善旨意成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