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8期 >
2006年2月
記東石雙語營同工退修會
       彭浩靈

 

去年12月9-11日的週末,一群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同工聚集在東石。讀神的話、分享著生活、逛著寒風中的朴子溪、也討論著半年後的雙語營。不同的臉孔、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身份,發揮著各自的專長,投入。

累嗎?我不知道,但可以問問從台北開夜車一點多到東石的同工們。忙嗎?也許吧,總發現許多事情越討論越多,咖啡越喝越兇。但神奇的是,三天的聚集,迎面而來的,是睡眼惺鬆的微笑,是真實的接納,是開朗的一陣笑聲,從沒聽到一句抱怨的話。

聚集,就是一種享受,我們不常見面,上一次見面是半年前的事了,即使有那麼一點陌生,即使有那麼些許不瞭解,卻享受在一同為福音的努力中。對我而言,從原本的生活圈中停一下腳步,看看東石這一片寧靜的海邊風光,與一群事奉神的人們生活,是一份難得的休息,很快樂。

生活在一起、聚集在一起、事奉在一起、彼此相愛在一起,雖然我們都不完全、雖然我們都會犯錯、雖然我們不都強壯、雖然我們都會累,但相信,若父神在我們當中,做我們的主;若我們在祂的心意裡,與祂同行;足夠的恩典和能力,會成為我們的喜樂的。

消息與代禱︰

一、一月中旬需要確定合作的教會與團契名單,三月中旬確定各梯次報名同工的名單,因此一月以前輔導招募傳遞工作相當重要,需要您以禱告大力推動。

二、所有課程設計與手冊擬於一月底完成,二月底前完成修訂,三月送印,請為負責同工之心力與智慧充足代禱。

三、營會同工訓練日期擬訂如下︰3/24-25營長與核心同工訓練;4/28-29各梯次主要同工第一次訓練;第二次為全體同工訓練,分別是5/20於台北華神、5/27於台中東海大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