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0期 >
2006年4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最近一位主日學學生媽媽向我們傾吐她內心的鬱卒,她公公因病去逝,面對繁瑣的迷信儀式與許多的忌諱,又要求她們說哭就要哭的種種不自然要求下,使他們陷在長期的疲勞轟炸,加上在家族親屬的意見不同中吵了起來的壓力下,令她在憂傷中感到心煩;因此,她向我們吐苦水。我們跟她分享信耶穌在上帝的真理中與靈裡得著自由,在基督裡已經勝過了死亡與恐懼,在基督裡得到釋放。她的內心羨慕基督教對逝世者簡單隆重的追思禮拜,但又在傳統束縛及家族的壓力下不敢向錯誤的迷信傳統抗拒,她感慨的說她決不強求她的孩子們的信仰,也不阻擋孩子們信耶穌,讓他們自由的去處理親人與先人的後事。她所面對的問題也是周圍許多人所面對的問題,在傳福音時一般人拒絕福音的因素之一與去逝者的供奉有著很大的關係,拒絕者在對真神與真理不認識的情況下,對死亡者的恐懼,深怕死亡者若得不到活人的祭拜供奉,對還活在世上的親人會捉弄攪擾,而導致親人在世上生病或遭遇禍患,撒旦透過如此信仰的畏懼掌控著人們的心靈。清明節將至,真是求主讓周圍百姓的心在真光中,能更清更明地認識真神與真理而得釋放。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的青少年人能在耶穌基督的根基上被建造起來,生命得以成長愛主服事主禱告。

二、請續為慕道友廖玉堂、許鈞惠夫婦禱告,讓他們能認識耶穌相信耶穌在神的話與聖靈裡得著自由,脫離魔鬼偶像的綑綁。

三、請為弟兄姊妹在讀屬靈書籍與每月一次的讀書分享中,得以互相扶持得著幫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