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0期 >
2006年4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2/22-23兩天晚上,有世界佈道家莊以西結牧師在教會四樓舉行特會,感謝神的恩典!願聖靈更新的能力臨到祂的教會!若非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非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感謝 3/6-10有美國灣區嘉南教會林彥光長老等前來短宣,同時結合了陳明理牧師和台中聖教會吳執事等眾兄姐的同心服事,除預計的兩場對內分享外,外加在社區辦了三場小型佈道會,每場居民約三、四十人,奇妙的是大家都注意傾聽,會後也等著禱告,感謝神作了奇妙的工!雖然感受到爭戰極大,同時福音車很難發動且會行進中突然停止,但廣播的系統竟然都清晰明瞭,好幾個國外來的同工都體嘗了第一次對外廣播的新鮮,願榮耀都歸主!

本學期的得勝者課程是上資源班,只有五個孩子,由台中聖教會吳富祥執事主帶,他常常為孩子禱告,我也常常在這天中餐禁食,看見這些孩子有良好進步,感謝神,請繼續代禱!

代禱事項:

一、本學期3月起至6月,每週三下午1:30-4:30有展望會在教會辦課輔,針對他們所關懷的孩子,希望教會可以關心這些孩子的家庭,但展望會的同工車上尚掛符咒,也請為這個奉主名設立的機構【展望會】的同工可以信主禱告!

二、肢體交通:(1)請為黃瓊玉姐妹的婆婆身體和靈魂得救禱告。(2)請為楊寶猜姊妹的婆婆:陳沈暖,因肺癌末期日前住院,為她身體和靈魂得救禱告,以前非常迷信,現在願意禱告主,求神憐憫!(3)為李瑞堂弟兄的得勝求神務要救他,他媽媽和孩子、侄子都有來教會聚會一段時間了,求神憐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