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0期 >
2006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前一陣子出差,想念家人,有時候打通電話,請他們開電腦,用網路電話交談。那兩位可愛的雙胞胎,對著電腦說:「爸爸,你出來講話!你出來呀!」我說:「我在電腦看那一端,你們進來和我講話!」然後,他們就真的在找電線,要鑽進來。小孩子很天真,也很有想像力,像魯益師(C.S.Lewis)筆下的小說。看著幾個孩子成長,經常充滿感恩。請為他們禱告,讓他們從小有重生的生命,懂得倚靠神,一生行走在上帝面前。

最近東石有一梯福音隊,其中一位能做佈道訓練的同工,我們邀集了弟兄姊妹,接受傳福音的訓練。沒有傳道,就沒有信道的。

儘管許多的挑戰,但傳揚「天下人間沒有別的名,使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是基督徒無可迴避的責任。

當然也不只口頭傳講,屬靈生命的成長需要一個環境,也需要時間。教會建造的目的,就是形成一個愛、使人能得醫治的環境,讓屬靈的生命得著建造,再承擔福音的使命。委身的門徒不會憑空而降,而是需要一個可以養成的環境。東石教會最近正在禱告,尋找一個比現在更大的聚會空間。教會也慢慢成形,軟體及硬體建造都很重要,盼望真是神的家,許多人在這裡棲息,得到建造。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的建造代禱。信仰訓練的系統,門徒的造就,更大的聚會空間。

二、課業輔導需要更多的義工投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