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9期 >
2007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保羅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今天我們雖沒有信仰的逼迫,但信仰也受到許多考驗。面對大環境的壓力,為了拼經濟,許多信徒把主從心中擠出去,卻不曉得把憂慮卸給主。當我們常定睛在今生的無常裡,一定會心靈軟弱,以至憂愁更多。惟有刻意思念神在永恆旨意的計劃,祂在創世以前為我們所預備的國度,是不朽壞的,沒有玷污,不衰殘,不能震動,且永遠常存的國。這樣的思念,讓我不致被魔鬼模糊了焦點。

以前初信時總認為信耶穌就是要解決我的一切問題,說穿了還是以己為中心,現在不這樣想了,神既是掌權的主,即使祂不解決,或沉默不言,我也要聰明點選擇祂的道路,總是不會錯。這世界所發生的事是必然的,我們真要學習以永恆國度的心來過寄居的日子,這樣我們才不會貪戀世界,我們的心和腳步才會堅定、踏實。你以為如何呢?讓我們靠著聖靈的智慧,引導我們走義路。

感恩與代禱:

一、求主紀念遠地讀大學會當兵青年,盼望在他們周圍有基督徒關心。這些都是弟兄姊妹的孩子,求主興起他們:吳姿萱(金門大學)、陳思遠(警大)、鍾華(義守)、鍾皓(空大)、劉智泰(大學畢業,馬來西亞替代役)、劉智鳳(在工作)、陳奕成(台灣體院)、陳奕光(已工作)、王品勳(軍官)、王守仁(已上班)、張智強(已上班)。求聖靈繼續動工,回到主的面前。

二、為聖誕節籌劃福音行動代求,盼望核心同工花更多心思在神的聖工上。讓我們為主多結果子,好叫父神得著榮耀。

三、為陳啟豐弟兄家隔壁開了賭博場(打麻將)帶來困擾代禱。

四、為我的信心、耐心、愛心、智慧增長以及我的全家得救代禱。謝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