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去年神就開始為我們開啟一扇福音的門-慕道友的聖經陪讀,到如今已經有十幾位慕道友正在進行,且陸續在增加當中,其中大部分已經決志,受洗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剛開始陪讀大多是以小組方式,關心他們的生活及工作,取得信任以後讀聖經就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在整個陪讀過程中,看到神奇妙的帶領,當中有一位麵包店的老闆,因為買麵包認識,看到教會所做的很感動,就把店裡多餘剩下的麵包和蛋糕送給安親班學生,以後連隔壁飲料店的老闆也加入。還有一位因為在按摩器材專櫃認識,跟他談到教會所做的而決志信主,以後開始自己讀聖經,因為距離較遠,每天在電話中進行陪讀。還有一位參加教會辦的才藝班因而認識教會,由於孩子希望參加教會而且先生也遇到一些瓶頸,主動要求來教會做禮拜。還有的人是課輔課認識的家長及老師。感謝主!聖靈一直在帶領人參與教會的陪讀,我們知道這是教會的機會,聖經說「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西2:28)陪讀聖經就是把人完全帶到主的面前最好的方法之一,若再加上最近教會推行的滿福寶小冊子的福音行動策略,可以說傳福音無往不利,正是神的話加上禱告所帶來福音的大能。

代禱事項

一、在教會上課的合唱團洪小姐全家盼能在春節過後帶領全家查經,求主帶領。

二、蘇師母因跌倒,手掌骨骼有裂痕已上石膏,求主醫治。教會夏美麗的妹妹夏美英長期住精神病院,已有二十幾年,最近教會開始關心禱告,但她卻哭鬧異常,因而轉院,造成家屬的疲憊,求主醫治。

三、為教會的聖經陪讀禱告:張麗鳳、關健輝、袁小惠、余宗欣、姚麗琴、林文秀、黃正剛家人、藍先生、陳小姐、李詩玄,洪小姐全家。以及滿福寶傳福音的訓練,求主賜福教會得人如得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