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2期 >
2007年4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主日學老師一個星期只有一個鐘頭給小朋友上課,關係是很薄弱的。增進小朋友的關係可於上課前、下課後、週間多多的接觸,甚至如果能一起露營三天,一起爬山、一起靈修、一起敬拜、一起經驗神同在、一起經驗神的真理實踐在生活中、一起經驗神的真理的應驗;增進自己的靈性、增進彼此感情。

當我們計畫參加高雄油廠教會3月17日下午新堂獻禮、及五十週年慶時,順便早上去屏東花果夢幻樂園去做知性之旅去玩;說到去屏東花果夢幻樂園,哇阿!小朋友眼睛都發亮!引頸等待!

我覺得好奇怪?分明住在國家公園內;現在要去一個普通的地方玩,竟然有一種極興奮的感覺!總而言之大家都很積極配合,準時報到。如果主日學上課都這麼的積極,多麼的好!這就是課程設計開頭都有興趣一個引導的原故,這使學生充滿了學習的興趣與動力。

別人的樂園,我們好快樂的去。為什麼我們不建立一個我們自己的樂園?我好盼望滿州教會能建立一個自己的『滿州花果夢幻樂園』,這個樂園特地為未來的主人翁預備的。使青少年人、兒童、父母一起在神的真理裡成長。像以色列人在曠野,一個完全不同的民族,有律法,有聖潔。一個見證的群體。

代禱事項

一、請為我們的兒童、青少年事工禱告。我們需要好的主日學老師、及專職的傳道人。

二、目前的課輔班有18個小朋友,請為他們禱告,希望他們都信主,在教會成長。

三、為最近決志的鍾光信、張鳳麟、李昌明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