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6期 >
2007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除了老大,老二也上了國中,七月底一起住進嘉義協同中學,開始暑期課業輔導。一方面看著他們慢慢長大,離家,住校,學習獨立,心中喜樂。另一面,也感受一個一個孩子,慢慢離家,雖然週末他們還是回到家裡。不過國中住校,此後是愈離愈遠,喜樂中有一些傷感。

暑假過後,已在東石三年的王惇薇姊妹,將進到神學院。傳佩真姊妹將到東石至少一年,全職投入課輔及兒童事工。佩真過去幾年忙碌的課業及服事中,仍然是雙語營主要課務教案的設計同工,對鄉下的孩子很有負擔。

教會仍在準備覓地建堂,目前尚未有進展。除了東石教會本身的需要,也計劃擴充一些空間,成為鄉福訓練同工的基地。當然,除了硬體,弟兄姊妹信仰的建造更重要。

鄉村老人的需要很大,教會目前和政府合作,成立老人關懷中心。主要由吳麗娟姊妹負責。她過去一直是家庭主婦,許多事工仍在學習及摸索。盼望教會漸漸走出一條路,讓更多的老人,得到一些幫助,生活更有尊嚴及品質,也有機會進到教會。

半年前,我的母親受洗,癌症開刀。目前的情況良好,沒有特別的療程,只是定時回診。因消化系統被切去不少,擔心因吸收不好,體重過輕。目前體重稍有增重,加上每天規律的運動,還可以騎摩托車四處去。謝謝您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