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1期 >
2008年11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徐弟兄夫婦長期關懷鄉村的福音事工,無論是物質上或精神上的支持都盡心盡力擺上,最令人感動的是謙卑及愛心的服事最軟弱最需要的族群。徐弟兄是資訊系教授,出過“沒有數字的數學”一書。他了解鄉下孩子對數學最頭痛,所以不厭其煩不辭辛勞的到小學、到社團來幫助孩子重建數理的興趣及信心(真是助了我一臂之力,因為數學也是我最弱的,對有需要的孩子只有愛莫能助)。他是大智若愚型的人,第一次到教會時還被誤認為是一個“喜憨兒”來了!但他真是能帶給在數理上愁苦的莘莘學子歡喜的人!去年我們的小弟兄為了統計學愁苦不堪,已經修到大六了,尚不知是否能順利畢業,經過徐教授愛心安排,找他博士班的學生來鼎力相助,終於讓這科高分通過,順利從大學畢業,其實他是自掏腰包請專人來幫小弟兄補習。

感人的時刻終於到了,上主日小弟兄和徐弟兄夫婦在教會不期而遇,聚完會他們上了二樓牧師館,小弟兄特別上樓來致謝,一個懂得感恩,一個謙卑默默的愛心奉獻,不喧嚷不揚聲的耶穌式的榜樣,真是看見一幅極美的圖畫。

這是另類的鄉村福音教師。謝謝您們!我們需要您們,上帝施恩報答您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