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1期 >
2008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不到一年的時間,隔壁的空地已從一片荒蕪變成了樓房,新住戶已開始為他們即將搬進的住所設備開始安排打點。將從溪湖搬過來的新鄰居太太是位外籍新娘,她和氣的說將來可彼此來往照應。我們一直在禱告中求主讓新住戶們能成為好鄰居,也盼望他們尋求真神得著救恩。

兒童主日學的一些孩子們上了國中,加上一些家長把孩子送去補習,使得週末的主日學孩子寥寥無幾。我們再次辦了活動,出去發邀請單及與一些孩子們接觸邀請,有十幾位新的孩子們來參加,真是盼他們能繼續留下來,在小的時候就認識耶穌得蒙拯救。

原本令我不便的是左手在某個姿勢會痛且麻,甚至厲害時睡眠都會受影響,田尾鄭牧師亦有同樣毛病,在台中榮總經核磁共振的檢查,得知頸椎神經受壓迫所致,原本醫師說會好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他建議只有開刀放入人工軟骨方能解決,我只有禱告最好不要開刀求神醫治,經過物理復健一段時日後,當時雖仍舊未能有效改善,後來停止復健也就不去理會它,只把它交託給主求主醫治。感謝主!最近一段時日竟然不會麻,也不常有痛,真是感謝神的恩典,讓我經歷神的醫治,盼望完全得著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