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1期 >
2008年11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新班尼八月份來台時,有一段信息給我很大的提醒,他說:在他年輕時有三千個青年跟他一起奉獻,結果現在只剩下他一個人仍繼續服事,他說,基督徒蒙召時就面臨考驗,通過神就揀選你,而通常有90%的人在這階段失敗,這是因為神給我們恩賜時,仇敵魔鬼就會來攻擊我們的恩賜,所以聖經說: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而在這10%中只有30%通過世界試探,當我們通過試驗後就會增加恩膏和能力。當我們成為神所揀選的人之後,他就會耐心等候我們通過考驗,成為神所信任使用的人。神呼召我作弱勢的族群,不容易看見成果,卻要付上很大的代價,這些弱勢孩子有很多情緒障礙和學習障礙,每天孩子常常有狀況發生,要很有愛心和耐心解決問題,有時候確實讓人非常受不了,常常想、要不要就關掉不做了,但想到孩子的需要,以及上帝的呼召和異象就不敢不做,這是神的託付。離開呼召和託負時就是墮落的開始。感謝主!上帝也不斷的鼓勵,安慰,把需要帶來,例如附近的正修大學,因著上帝的感動,把這樣的負擔告訴學校時,本希望派幾個學生來支援,一位負責校外活動的教官,卻為我們徵召五十幾位義工來教會及學校支援,讓我們經歷超過所求所想的應許,而伊甸也結合企業、公司每月來教會當志工,讓教會孩子更多的得到照顧和關懷,實在是上帝豐盛的恩典,我想不僅他們來教會幫助,更重要的是他們能領受救恩,成為蒙福的兒女。

代禱事項

一、吳美豔姐妹於十月十六日已出看守所,求主繼續保守她不再受約談而入獄。

二、為正修科大能與教會合作感謝,求主賜福來當義工的六十幾位學生,讓他們也能得著福音的好處,當中帶領的李睜教官曾受洗,求主帶領他能再回到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