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1期 >
2008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灣內接力的事工在第一棒林美卿、陳新榮、魏鄰姊妹的開拓下,已立下很好的規模,於九月中進行交接,將棒子交給來自北卡的劉彥儻、李惠紅夫婦。目前有十五位學生穩定參加,已達到飽和人數,週三下午的主日學也穩定有十位以上參加,學生大部分來自弱勢家庭,對於兩位同工要輔導這些學生實在不容易,需要大家的代禱,求神賜給同工智慧。請為這些學生禱告,在學業、品格及屬靈上能進步。也為他們下學期能繼續參加課輔,將來升上國中能繼續參加團契禱告。

目前接力同工已安排至三月底,4/1-6/30;9/1-1/15需要各位有感動的同工投入,時間能越長越好,越能發揮果效。希望每梯同工能提早兩天報到,以便交接並了解,俾能很快進入狀況。

教會一位在國小任教的姊妹,最近被指在學校傳福音,引起學生家長的不滿,這位姊妹最近已帶領兩位同事信主並受洗,請為這位姊妹禱告,求神保守,除去出於惡者的攻擊。

請為教會一位青年的阿嬤黃龔粉禱告,因病重住院已兩個多星期,非常樂意接受禱告,一位女兒也是基督徒,但邀請她信耶穌時,卻因放不下祖先的崇拜而婉拒,求神施恩憐憫。許多鄉親都是在這種捆綁下,沒有自由,求神釋放台灣鄉村的百姓脫離這一切的捆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