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7期 >
2008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過去一年,神學生楊清安弟兄在這裡實習。他開始一個夫婦聚會,差不多一個月聚會一次。他邀請了幾對夫妻,用聚餐的方式開始聚會。這幾對夫婦大多一半信主,另一半還沒有。起初開始聚會時,信主的另一半來了。但,尚未信主那一半,只有少數出席。較多還是沒有出現。

六月底神學生畢業了,我自己也沒有時間再接下這服事。眼看剛開始的事工,就要無以為繼。感謝主,教會一位五十多歲的姊妹,願意承擔召集和預備餐點的部份,請我負責聚會的內容,暫定一個月一次。這樣的聚會,重點在於教會兄姊尚未信主的另一半,聚會內容比較需要生活化。請代禱!

我們的老大陳磬,國三畢業了。正準備第二次基測考試。願神帶領他進到合適的學校,開始另一階段高中的學習。

皓和陳昀(老四和老五),二個雙胞胎過了暑假也要進到小學。前一陣子,老五突然在餐桌上憂心忡忡的說:「很擔心以後找不到基督徒的太太……」。我聽了一頭霧水,問紀貞怎麼回事。才知道,他以前幼稚園中班的時候,問班上最喜歡的女生:「要不要當基督徒?」對方拒絕後,這件事就變成他的遠慮了。

暑假有許多的活動,請代禱:

7/12-7/19東石國小才藝品格營(65-70名)及東石國中雙語營(80名)

       7/22-7/26兒童手工藝教室(25名)

       7/27-8/2基隆教會福音隊舉辦社區嘉年華會(附AWANA兒童戶外活動)

8/04-8/10鄉村福音體驗營及西雅圖台語教會美語故事營

       8/12-8/16兒童手工藝教室(25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