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3期 >
2009年1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十二月一日金星、木星、月亮合作將上帝的微笑傳達給我們,當晚正是教會和謝鴻文傳道帶領的磐石樂團首度嘗試在芬園夜市辦聖誕佈道晚會。

瓊玉姐和我在會前沿街發邀請單時,突然地叫我抬頭望並說:「這好像是上帝在對我們笑」,接著下一秒,依潔的電話馬上進來對我喊著說:「傳道,趕快回到廣場來看上帝的笑容。」當然我不用回到廣場也已經看到了,那一刻彷彿回到兩千多年前天使向牧羊人報佳音的夜晚,又像是東方博士追隨那星朝拜耶穌,凡仰望神慈愛的人都懂那符號,我們的心也不約而同地都融化在這個笑容裡。我們帶著信心宣告耶穌降世帶來真平安真喜樂,來來往往的人潮比我預估的50人多出三倍多,神早已為我們預備適宜的天氣及更大的場地,本來前幾天可都是冷颼颼的,而我們租的場地大約只能站在路邊觀賞,想不到不僅溫度回暖,而且舞台負責大智傳道把舞台方向一轉就朝著公園一大片草地,人們就有寬闊的公園綠地可坐可站,負責場地的阿姨看我們不僅沒賣產品還送出禮物更大方相送,讓我們免費使用場地,叫賣的小攤販也直呼分到我們的好運氣生意特別好……。

「聽啊!天使高聲揚,榮耀歸於新生王…」我們這群神的兒女加入天使吟唱傳報好消息的行列,期待他們真的分享到真正的好運氣-屬天的平安。

代禱事項:

一、為許秀珍姐妹日前發現的淋巴腺癌進一步檢查只是發炎現象感恩,也願她能更珍惜神給的恩典被神使用。

二、新的一年神的靈加倍感動弟兄姐妹的心突破更新屬靈的生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