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十2)是的,我們看見要收的莊稼太多,但可以做工的人在那裡?

在禱告中,我們相信神要復興這地,藉由神蹟奇事和醫治,許多的人要進入祂的殿來尋求和敬拜祂!也在服事中,因著上帝豐盛的恩典,人主動地走進教會,尋求幫助;也看見了新的事工發展之神速,更看見仍有新的事奉需要去開拓。我們渴望可以擴張帳幕,張大我們居所的幔子,放長我們的繩子,堅固我們的橛子。但因著同工的不足,我們常在主的面前大聲地呼求:「主啊!將更多愛你、願意委身在鄉村服事的人帶來。這樣,更多流離失所的羊就可以被照顧到,更多的人可以經歷到上帝的愛和救贖。」因此,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你,為我們所需要的同工:司琴、教導訓練、關懷探訪、敬拜…禱告,也請你為自己禱告-尋問神,是否祂呼召你加入這榮耀的事奉行列呢?在這聖靈復興的浪潮中有份呢?

代禱事項:

一、為暑假的5個營隊、課輔班的進行、訓練課程和帶領學生參加特會,期待每一位參與者都能豐富地經歷上帝的大能和生命的更新。也為學生的生命能夠因此認識上帝進而敬畏祂。

二、為同工們的生命能被聖靈充滿,成為一個事事禱告交託的人。

三、為在這地區的學校:過溝國中、過溝國小、龍崗國小、網寮國小禱告,求主為我們開通達的道路,使學生的心能被打開來認識主和經歷真神之愛。求主感動和帶領人來到祂的殿中敬拜祂,使我們主日聚會的人數可以突破20人。

撰文╱張淑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