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5期 >
2010年1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帶著幾個弟兄姐妹參加了田尾聖誕愛宴佈道晚會,席開了33桌,桌桌坐滿,食物一道一道上桌,舞台上詩歌也一首一首唱,幾個弟兄姐妹的心也被騷得癢癢的,想著芬園教會有一天也要來試試。不管未來我們用什麼方式來佈道,這樣的心都是值得被鼓勵。我們先從聖誕主日獻詩開始,選了耳熟能詳又能充分表達上帝創造、愛子降生、世人崇拜意義的「你真偉大」,在林博弟兄富有感情又權威的指揮下,平常感覺不怎麼開口又不太會唱歌的弟兄姐妹有極超水準的演出,聽得我的心充滿感動,他們直呼要成立一個芬園詩班,每個月練一首詩歌,感謝主。

今年聖誕節沒有安排特別大的活動節目,主要希望弟兄姐妹每個人都能分工參與一些工作,當我們一起討論誰來帶詩歌、誰來安排愛宴的菜單、誰來主持晚會……,就像一家人,上帝自己動的善工,願祂就親自成全這工,使用我們建立基督的身體。我們也趁這時節加強大人小孩講述福音內容的訓練,利用身穿金、黑、紅、白、綠五個顏色彩衣的毛毛蟲,述說這個愛的奇妙故事、述說上帝的大能,耶穌不僅再次要溫暖我們的心,也要安慰領受這福音人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