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0期 >
2010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國中基測放榜,青少團契的小姊妹考了398分,是該校歷年最高分,連報社都來訪問。小姊妹從小在主日學成長,國中後也穩定在團契聚會,雖然學校國三生主日要留校課輔,但是除非不得已,她全都是跟學校請假到教會聚會。在普遍把孩子送到外地唸書的鄉下,她的成績,對學校師生是一個激勵,對神國更是一見證:『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看到孩子以學生身份將神擺在第一位,真實的活出來,對教會青少契友們是榜樣也是鼓勵。

暑假即將到來,今年雙語營橫跨整個七月。東石有四個梯次;朴子國中、龍港國小、東榮國中與東石國小。除東石國小外,其餘都是第一次或相隔數年舉辦的學校,在接洽與關係上,仍需要更多溝通與瞭解。目前仍在努力宣傳報名中。請為整個雙語營學生的報名,輔導的預備,天氣的狀況,與學校的接洽禱告。

前陣子在辦公室樓梯門附近發現『腫瘤』,仔細一看是白蟻住在裡面。同工分享可灌去漬油,油在裡面揮發,會把白蟻燻死。經過初次滅蟻行動後,隔兩週再看『腫瘤』有成長的趨勢,雖然規模比以前的小,為保險起見,每隔幾天就灌入去漬油,以徹底滅除白蟻。夏天到了蚊蟲是一大困擾,舊建築物的門窗不緊密,常發現意外的驚喜。但比起雨或颱風,都只是小兒科罷了。蟲可滅,水不可擋,教會每逢下雨就漏水,若是沒有馬上接水,二樓就成汪洋一片,耗損同工心力,加上聚會空間不敷使用,弟兄姊妹為建堂迫切禱告。也請代禱者為尋得合適的土地禱告,盼神國的事工不斷進前。

(撰文∕蔣月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