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8期 >
2011年2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江維德、朱惠麗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長治工作區開拓至二月底將滿兩年,從時間長短來看,仍算年輕的工作區。去年有天禱告時,神把四個字放進心裡:脫胎換骨!兩年的工作區在許多方面看來像極了襁褓中的嬰孩-人事物種種需要、當地居民對真理的摸索與回應、變動的出席人數、傳統信仰與耶穌恩典在百姓心中的磨合拉扯……。神提醒我不是到了一定年數的工作區才需要成長與更新,神的心意是要我們每日心意更新而變化,舊有的自己一天天死去;舊有的服事心態一點點脫落;舊有的各類關係一步步向神推進。唯有脫胎換骨,服事生命與眼光才能變得更加寬廣,得以承接神更榮耀地充滿。

安定是脫胎換骨的大敵。寄居蟹若安於現有的殼,就無法經歷生命的擴張與改變。求神將那份神聖的不滿足放在我們心中,好讓我們無論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心裡都有篤定的平安,確知自己走在神的心意中。

請為我們四位同工禱告,在新的一年經歷神更新的大能,以致於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框架,乃是披戴基督,活出祂的自由與平安!也為寒假首次參加鄉福聯合冬令營的十位孩子禱告,求神在營會中對他們說話,使他們在這信仰抉擇的關卡能被神的愛引導,放下過去傳統信仰的包袱與重擔,投奔神救恩的懷抱!青少團契的成員還未穩定,也請禱告中紀念,求神把那些渴慕真理的青少年帶來,並且保守他們每次來聚會在靈裡都有得著。長治工作區要脫胎換骨,您的大力代禱很重要!願神親自做成這工,祝福您新年快樂,內心一天新似一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