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9期 >
2012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的恩典,10/7日是教會八周年及新堂獻堂禮,當天大人小孩共有108人,擠滿會堂,深信有一天蒜頭教會也要像這樣擠滿得救的人,教會一位姐妹曾兩次看到這樣的異象。回顧八年來神藉著許多弟兄姐妹的關心、代禱與奉獻及長宣、短宣同工的投入,使教會得以穩定成長;同時,在教會購堂的事上,更經歷神奇妙的帶領與賞賜,是我們未曾想過的,好像作夢一樣,但願祂在教會中得著頌讚、尊貴和榮耀,阿們!也願您們都得到神豐富的賜福。

六腳福音中心在北美山河市華人宣道會短宣隊一週的逐家探訪後,決定開始初級英語班的事工,並有四位六腳國小學生報名。短宣隊離開後,英語班正式上課,時間為每週二、五放學後4:15-5:30。第一次上課時有三位學生,皆為四年級,第二次則增為六位,其中四位來自魚寮村,二位來自六腳村,魚寮村緊鄰六腳村,因人力的關係,計畫先收八位學生,請為尚缺兩位學生及學生的穩定性代禱。同時,不久要增加週三下午1:00-4:30的時段,並開始主日學,請為六腳村的福音事工代禱,求聖靈大大的動工在這個社區。

教會明年春天要開始小組的事工,這次短宣隊來,利用兩個晚上的時間幫忙訓練教會的一些核心同工,希望小組的事工能穩健的開始,請為教會計畫進行的小組事工及小組長人選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