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在過完元旦及農曆新年之後,總算一切回歸正常。大人小孩回復正常的上班、上課。而我們也隨著這些改變,調整我們的服事。寒假期間,我們參加了鄉福的同工退修會,除了再次學習(鬼附與精神病)與裝備之外,也讓自己在心靈上,有更多的休息。真如聖經所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三十15 )面對這一年的服事,我們更加需要神的恩典來保守帶領我們向前!

學校開學了,我們也開始這學期在國中、小的服事。請為師母在昭明國中教得勝者(兩班)以及七股國小彩虹媽媽講故事代禱;另外牧師在大文國小講故事,也求主帶領。

教會中的一對夫妻:黃文慶弟兄及馮玉貴姊妹,他們原本是經營西點麵包的生意,但一直以來未能有好的發展;目前他們決定要改做包子饅頭的生意,求主恩待祂的兒女!也盼望藉著眾人的禱告,叫他們經歷神信實的供應!

感謝主聽了我們眾人的禱告,上個月簡訊中才提到我們迫切需要一位司琴手,沒想到神所給我們的竟是雙倍的恩典!祂帶領李秀蘭傳道的女兒劉婷萱姊妹(今年高三)及昭明國中陳素峨老師的兒子呂適昀弟兄(今年國三),自三月份開始,每個月一至兩次來幫助教會司琴的服事,願神記念他們的辛勞。同時也求主引導他們前面的道路,因為他們二人今年將升大學及高中,願神按著祂的話語:「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賜福給他們,使他們都能考到理想的學校,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