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1期 >
2012年3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感謝主,二月十二日鹿草福音中心終於有自己的主日禮拜。禮拜前與弘裕哥、玲英姐分別前往探望、邀請一些長時間關心的成人,一起前來參與主日禮拜,一同來領受神的恩典。禮拜前,大家不斷在禱告會為此禱告,求主預備。幾位已投入查經班多時的弟兄姐妹,不斷詢問自己可以參與的服事有哪些;我們兩個對於流程想了又想;主日前一天,桌子、椅子、投影機、音響、週報…擺了又擺,又細細教導第一次操作投影片的青少年,唯恐哪個流程不順暢影響到崇拜。終於在大家同心的參與下,第一次的主日禮拜開始了。坐在椅上,心情非常感動、也非常興奮,想到自己真不算什麼,神卻如此的使用我們兩個,與祂的國有份,心裡滿了感恩。第一次的主日來了一些新朋友,讓我們的心深受鼓勵,非常開心她們在當中。

第二週,這些姐妹們不知怎麼,好像講好了似的,一起沒來。在台上領敬拜時,自己深深被神的靈摸著,聆聽神的話語時,也深感飽足。但主日一結束,看見這些新朋友沒來,好像澆了一盆冷水。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豁達的人,也以為早已從過去這些鄉村服事的牧者身上得了經驗,不會以人數做為唯一評量的標準,更何況這才兩週而已,人多人少都不是個定數。沒想到,眼光短淺的我卻仍落入這個情緒之中。

感謝主,在默想之中,神讓我想起了一段經文:路加福音十17-20。我因著人來與不來而感到歡喜不歡喜、我因人是否接受邀請感到歡喜不歡喜,神說這沒什麼好歡喜,因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祂的人。我要歡喜的是:我的生命已被救贖,我的名已被記錄。我要歡喜的是:當我忠心、盡力服事時,神是知道的。我要歡喜的是:一隻迷失的羊被尋回。

請為福音可以在此地不斷擴展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