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2期 >
2012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謝謝你來陪我,陪我走人生路,走過黑暗坎坷路。謝謝你用心疼我,給我愛給我力量,給我你的情給我你的心。也許你不明瞭,你的愛有多重要,他能陪我走天涯海角,也許你不明瞭,也許你不曾知道,你的愛常溫暖我孤單的心。」這是一首詩歌的歌詞,卻也充分說明了我們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上帝的愛透過主裡不同的弟兄姊妹向我們表達無遺。

自從上次簡訊中發出需要司琴手的消息之後,紛紛接獲關心的電話,甚至有一位姊妹還從台北打電話來問情形,雖然不能直接幫上忙,但那份真誠的心卻令我們十分感動。而之前在長治工作區幫忙過的江維德弟兄夫婦,也專程來訓練我們的青少契友吉他與司琴法(3月31日及4月1日兩天),為要儲備將來能司琴的同工。這一切都讓我們體會到上帝是何等有憐憫與恩慈的神。

除了個別的弟兄、姊妹的幫忙之外。我們也要感謝臺南聖教會的高敏智牧師及全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對鄉下教會的愛。因為他們不但每個月的第四個主日輪流有一小組的兄姊來帶領我們的聚會(從今年2月到12月為止),更是在金錢的奉獻上豐豐富富地供應給我們這弱小的肢體。我深深地相信主的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太二十五40)上帝必要親自紀念並且報答您們作在我們身上的一切,阿們!為著這些我們要向神獻上我們滿心的感謝和讚美!

代禱事項:

一、伊鈞弟兄四月起已前往滿州工作區支援,因此師母必須負起開車載小朋友及弟兄姊妹來聚會的責任,請為她開車出入的平安代禱。

二、5月5、6日(星期六、日)教會的青少契友陳昭蓉與蔡月娟將參加統測考試,請為她們有平穩的心應考禱告。

三、這個月開始要陸續在國中、小接洽並推動暑假雙語營,品格營的事工,請為接洽順利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