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天玲英姊帶來好消息,她在美國的大女兒正前往醫院待產,大人、小孩都好喜樂、好興奮。課輔的孩子你一句、我一句,雖然都不認識他們在美國的家人,但因著玲英姊這個家人,在主裡不覺得陌生,孩子們還特別交代:我們想要看寶寶的相片。

在這裡服事是一種享受,雖然我們都很不一樣,但我們因著神的愛聚集,相知相惜。想起在還沒進入鄉福的事奉團隊前,曾問過陳文逸牧師一件事,我很好奇,他如何面對來自這麼多不同背景的同工。他回答我:「只要每一個事奉的人都誠實在上帝的面前,神必然會調整彼此。」的確如此。鄉村的人口雖然不多,但鄉村的教會卻有來自不同領域、層次的弟兄姐妹,加上事奉團隊的組成更是多元化。獨獨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才能保守聖靈早已經賞賜給我們合一的心。

求主繼續把豐盛的愛澆灌下來,讓每一位進到鹿草福音中心的人,在這裡找到他屬靈的家,在這裡經歷神和人的愛。

代禱事項:

一、請為弘裕弟兄夫婦前往美國的行程與分享,一路有神的保守與引導代禱。

二、請為課輔暫代的同工(4/26-8月初)代禱,有好的適應與配搭。

三、請為七月份三梯隊的雙語營及福音隊代禱,無論是事前的籌備、溝通、招生,或是營會的進行與事後的跟進,都有神的帶領。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