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4期 >
2012年6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可愛的玉琪,雖然遠在台北讀書,總是不忘記遠方的戰友。母親節寄來我的最愛-咖啡豆和北辰的最愛-高山茶。即便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責任、不同的服事,卻透過彼此的關心、代禱,在主的裡面相交。非常溫馨。

這件事也讓我們有個深刻的體會:就在最近,北辰喜愛喝的茶罐逐漸見底,他省省的喝。雖然不會為著沒有茶葉而苦惱、憂慮,神卻按著祂的豐盛,供應我們的需要。在合適的時間,給我們適合的。不單單在這件事我們有這樣的體會,在事工上也是如此。幾個月前,大家正為著弘裕哥和玲英姐回美國的這段時間暫代的同工禱告,有小小的擔憂。北辰與我也做了準備,若沒有人可以來幫忙,撐一下就過了。沒想到,就在玲英姐他們即將回美國前兩週,台中活水浸信會的一位杜艷麗姐妹,我們所熟悉的一位愛主的姐妹,告訴我們她很願意參與我們的工作。弘裕哥他們前腳去坐飛機回美國,這位姐妹後腳就搭車前來鹿草。時間銜接得剛剛好。更感謝的是,這位姐妹來到鹿草看見了這裡的需要,決定將出國及開刀的時間延後,願意幫助我們到這期末的時間。

我們為神的恩典、人的恩惠,獻上感恩。

代禱事項:

一、請為弘裕弟兄夫婦在美國的行程有神的帶領與保守。

二、請為杜艷麗姐妹的身體健康及未來的事奉有神清楚的帶領代禱。

三、請為黃玉琪姐妹代禱,祝福她在神學院有好的學習與經歷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