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4期 >
2012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永在的耶和華上帝,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28-31)。「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必攙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賽四十二6-8)

求主教導我等候祂賜力量才不會力不從心,求主公義的右手攙扶,這年逾半百的手已衰微,有“五十肩”、有“媽媽手”!都是挑重擔、提重物導致的後果!

最近教會年近半百的弟兄喜獲女兒,孩子漸長漸壯,半年下來身強體壯的肩膀及手腕也貼了酸痛藥膏,為了撫育兒女,拼了老命,也要繼續褓抱哀哭中的孩子,儘管又酸又痛,還是扛在肩上,抱在懷中,這彷彿是我們年逾半百的傳道人生命最好的寫照,即使心腸肉體漸漸衰退,但求以神的信實為糧,以服事神為樂,祂就將心裡所求的賜下來,成就祂用寶血買贖來的教會有榮耀,有稱讚,斷不歸於偶像假神。

代禱事項:

一、為得勝者青少年福音事工即將結業,能透過這事工神作工,吸引少年人到教會信靠主。

二、求神給祂的僕人有智慧,訓練轉化信主的弟兄姊妹為服事主的門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