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中埔工作區
      蔣月生 、沈逸涵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去年福音中心成立後,我們一直都是使用中古的電子琴暫代鋼琴。今年六月神親自預備了一台很好的二手鋼琴給福音中心,每位看到鋼琴的人都非常興奮!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不單是看到鋼琴這有形的大物件我們才知天父的恩典,而是每件大小事都能知道主恩!有個女孩的父親嗜酒,有時因此沒去工作,所以父母常因這問題吵架。有一次,同工跟這女孩一起禱告,希望爸爸一個禮拜不要喝酒。過一陣子女孩跟同工說:「老師,上次的禱告好有效,耶穌好厲害,爸爸真的一個禮拜沒喝酒。」

看到這一週沒喝酒的父親,可能覺得又不是一輩子都戒了,有什麼好厲害的。但是對小女孩和我們來說卻看到神能力所成就之事。「真理不是抽象的觀念,或是神秘的經驗,而是關於神所成就的事。」──鈕畢真

神最大的成就是歷史性的降生、受死與復活!盼望神的成就遍傳中埔,使居民一同經歷那從死裡復活的新生命。

忙碌的七月來到,一連五週除了福音中心自訂的暑期課輔外,還有國中小兩梯雙語營、平鎮靈糧堂社區福音事工,及中壢聖經聖潔會的兒童夏季學校等,共四隊短宣隊七月輪番上陣。感謝天父在硬體與人力等各樣事物上,讓我們經歷祂豐富的預備,願神大大使用這些擺上心力的弟兄姊妹,在服事中經歷與神同工的喜樂及成長,中埔的福音事工更加擴展。也讓我們在忙碌的暑期生活中隨時提醒自己除了知道如何為耶穌忙外,更知道如何為耶穌休息,知道祂是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