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昨天去雲林特殊教育學校帶領伯特利讀書會,本來以七個人開始的讀書會經過兩個月的時間,現在變成十個人,沒有接觸過教會的三位姊妹近來聽神的話,其中一位蘇淑惠姊妹的弟弟春平,最近突然被發現肝癌末期,談戀愛到結婚剛生了兩個孩子(雙胞胎)的他,正要享受圓滿家庭的幸福的時候,面臨這樣的災難讓家人覺得很痛苦。兩個禮拜前他開刀了,感謝神!神保守他開刀很成功,很順利。昨天淑惠姊妹跟我們分享說她是信道教的,回家以後,聽見周遭的人對弟弟的病所說的話讓她覺得很挫折,但這幾個禮拜參加讀書會聽神的話給她鼓勵和信心,父母和奶奶也常常叫她去廟裡問神明之類的,淑惠姊妹說以後盡量不要聽他們的話。

求神復興伯特利讀書會,使用他們使他們的家人及特殊教育學校的老師們能聽見神的話。

我們的女兒水源6月2日已經畢業了,她三年六個月的時候來台灣,現在變成高中生了,感謝神的恩典!這十二年半的時間,神保守水源,讓她健康長大能成為我們的祝福和喜樂。時間過得真快,孩子們漸漸長大遲早就會離開我們,我們也要準備退休,但神給我們的異象是永恆的,我的年紀越大,其實我裡面的喜樂越充滿,因為神的慈愛永遠長存。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四16)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