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天候的異常是今年來普世常有的現象,甚至有些地方的颱風所下的雨量等於平常一年的雨量;不久前,一些地區梅雨的時雨量之大也幾乎是過去所沒有的,緊接著預報要由南往北從台灣西部而來的的颱風,甚至有外國媒體預測用毀滅性的水患來形容,讓人們真是繃緊神經準備迎戰,當暴風雨快速離開後,叫人們鬆了一口氣,甚至有人還糗氣象局,學生們樂得檢了個便宜假,放個沒有颱風的颱風假。這令我想到一首詩歌:「我知道誰掌管明天」。「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是的!不管周圍環境是如何的變化,這首歌卻應該是每一位基督徒的心態與信心。雅各書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是的!「我知道誰掌管明天」。近月來,我們所認識的學校志工媽媽的幾個孩子,也只不過是十幾二十幾歲,還是學生及大學才剛畢業,竟在青春年華就都得了甲狀腺癌,另外所認識的一位牧師的年輕媳婦也同樣罹患甲狀腺癌最近做放射線治療;我們深感同情也為她們禱告,真是盼望她們都能得著救恩,被那掌管生命的主得著,也經歷神醫治的大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