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青少年門徒營於暑假一開始隨即展開,雖是豔陽高照的七月天,但來到位居山腳下的大津營地卻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輕鬆愉悅自在。八十多位學生及輔導,在綠意盎然的寬敞空間裡享受與學習,或清晨、黃昏、夜晚,或樹蔭下、溪水邊,甚至籃球場、走廊上,常見小組聚集靈修禱告,或輔導與學生輕聲談話的溫馨畫面。對照時下青少年許多狂飆脫序的行為,我們的孩子仍然保有一份純真善良的性情,讓人喜愛與不捨。

感謝神,今年有65位青少年參加。當年國小四、五、六年級的孩子,而今已經是高中生、大學生,自然的變化在不知不覺中進行著。最後一晚的見證會,對靦腆不善言詞的青少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十多位青少年克服恐懼站在眾人面前簡短幾句話的見證,讓人無比感動:「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我希望以後也能成為營會輔導。」「我回家後要邀請幾位好朋友開始禱告祭壇。」

回顧起初舉辦兒少門徒營的目的:趁著兒童、青少階段把握機會造就他們的信仰生命,也趁著年幼把鄉村福音的需要傳遞給他們,從小建立宣教的負擔,長大後也關心鄉村教會的建造,甚至就留在家鄉一起建造榮耀的教會。我們已經開始嘗到果實的甜美滋味。願神興起更多種樹的人,在鄉村兒少柔軟的心田中,繼續撒種耕耘,期待他日的豐收。

8/6~8/12暑假體驗營有十多位兄姊報名參加。從2001至今,已經進入第十二個年頭。雖然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但每一年我們仍然謹慎以對,深知這是一場屬靈爭戰,我們需要神親自的引領。總幹事陳牧師於兩個月前已多次尋訪此次福音行動的主戰場。盼望每一位參加的兄姊信心、靈性及對鄉村的負擔,都得到挑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