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數算主恩
       口述:簡彩雲、 整理:許瑞秀

 

照片-簡彩雲

感謝神!因著祂的恩典,我可以站在眾人面前為祂作見證。

回顧我的一生就像傳道書一章2節所說的: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我從小是個養女,不被養父母疼愛,連上學的權力也被剝奪,不僅如此,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等著我,只要做得慢一點就會被養母毒打,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了19年後,我離開家靠著到處打零工過活;22歲那年因著媒妁之言我嫁給了一位從未謀面的人,婚後我們不相愛,先生從不跟我說話,在一次爭吵中他不停的賞我耳光,在忍無可忍之下我離家出走,離家後在台中、彰化兩地打零工、四處為家。後來生了一個兒子,又領養了一個女兒,含辛茹苦的扶養他們長大,兒子小學畢業後投靠台北舅舅,幾年後離開舅舅家便音訊全無;女兒則在18歲離家後失去聯絡。在這期間我為了賺錢而開設家宮,安了許多的神明,把積蓄全花在買神明上,哪知到頭來除了血本無歸外,還欠了一屁股債。雖然我的一生是如此的命苦,但感謝主就在我一無所有、全身是病的景況下來到教會,從那時起祂把我從黑暗的權勢下拯救出來,讓我的靈得以自由。以前的我非常的膽小,懼怕各種鬼神,並且很會煩惱,但現在靠著主,不再怕鬼,並且凡事交託給主,也因此心情變得更開朗。

記得信主後,很渴慕讀聖經,但每次總是邊看邊打瞌睡,最多看半小時就睡著了,於是跟神禱告求主幫助,很奇妙的當我做了這個禱告之後,讀聖經可以全神貫注的讀兩個多小時都不會想睡。不僅如此,更透過禁食我的精神愈來愈好。也透過參加各種聚會,神加添我的信心。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但因著神的愛,弟兄姐妹全然的接納我;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感謝主的恩典,弟兄姊妹顧念我的需要。未來無論這條信仰之路會有多麼的艱難,我相信在神的看顧和弟兄姊妹的扶持下,我會繼續走下去。

【後記】:  感謝主!彩雲姐妹於過年前經友人介紹到國姓做看護的工作,目前在國姓長老教會聚會。請為彩雲姐妹在看護工作上所需的細心與體力代禱,讓她在這份工作上為主作美好的見證榮耀主;也為她能有不間斷的靈修生活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