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暑假規劃了三個星期的兒童課輔及一個星期的營會,共四週。預招25位兒童。從兒主同工的分享中得知,今年招生比往年更不容易。東石海邊的兒童到了暑假,忙著玩,學習動機減弱。同工覺得應該要更多接觸家長,招生簡章直接給家長。讓家長知道教會有這些活動,鼓勵孩子參加。

週休二日,現在連廟會,還有外來的進香團也大都選在週末。這多少影響兒童週末的教會活動。兒童、青少年的工作很重要,教會的建造需要延伸到兒童。不只信仰的建立,也把鄉村教會建造的異象從小傳遞給他們。

最近也討論青少年團契下學期聚會的規劃。青少年團契的目標放在:委身團契,建立靈修生活,有動力去傳福音。聚會內容的設計也往這三方面目標規劃。

小組一直在推動。對小組的運作,也一直在摸索、學習。小組長在忙碌當中,仍然用心服事、學習。我們一直禱告,求神把愛澆灌下來,讓小組不斷凝聚,建立真實的肢體關係。弟兄姊妹在小組當中聯結,成為有力量、有生命的肢體,可以見證主的恩典,吸引更多的人進到教會!

建堂方面,應該快申請建築執照了。執照一到,就馬上發包。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