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最近再次研讀出埃及記時,對摩西的處境有更深的體會,雖然他是大有能力的領導者,然而面對一群生命中沒有目的、沒有使命感的百姓,還有常常埋怨神,找摩西的麻煩,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總是希望神和領導者滿足他們的慾望,他們雖然離開了埃及,心卻留在埃及,留戀過去為奴的生活,不願進入神的應許之地,完全沒有留心神的心意,以至結局是在曠野中飄流四十年,連摩西也被牽連困住了四十年,只能在死前觀望一下,卻不能進入迦南地。真是深深地遺憾啊!

在他們中間二十歲以上的戰士共有六十萬三千五百五十名(老弱婦孺、利未人不計算在內)。在這當中只有約書亞和迦勒蒙神稱讚,並有信心進入迦南地。這比例相差太大,誠如主耶穌說的:「蒙召的多,選上的少」。

盼我們有共同從神領受的異象和託付,才能同心同行為主贏得更多的靈魂。

感恩與代禱:

一、求神讓我們更謙卑降服於神,尊榮神的心。

二、感謝神,這次雙語營有13位輔導和39位小朋友,在神的保守和帶領中一切都平安、順利。

三、為暑假每週六晨9:00-10:30有兒童聖經班,為招生,及孩子們睡過頭的問題禱告。

四、感謝常年關心鄉福及為我們禱告、奉獻的第一華人教會,7/15(主日)蔡偉成牧師專程從美國帶來肢體的問安,蔡牧師也給我們屬靈的供應,他的信息真是激勵我們。

五、為暑假八月中旬由青少契主領的夜市佈道,用詩歌見證及發單張等方式傳福音。為這段期間的排練禱告。

六、為陳慧萍慕道友感謝神,她願意每週四晚來查經,並一個月有一次去夜市發單張。

七、有位李瑞蘭女士在絕望當中來找教會說要參加查經班。真是奇妙,求聖靈動工,讓更多的人主動來尋求真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