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上主日,來了一位新朋友,想要更認識神;是越南籍外配,帶了兩個小孩來,先生出海工作,一、兩個月才回家一次;從她得知,還有幾位越南籍外配住在她家附近,求主預備同工一起來關心她們。

感謝神,中秋晚會來了六位慕道友,與大家一起享用愛宴,歡唱詩歌,欣賞精彩見證短片,之後至學校操場賞月,玩遊戲;希望他們感受到成為神的兒女,是何等幸福,而能早日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的主和救主!

感謝神!8/18林書豪“勇敢夢,作自己”佈道會,教會連線轉播。林書豪分享見證,鼓勵大家,要聽主的聲音,來建立自我的形象與價值,而不是聽“金錢”、“成功”、“人的肯定”的聲音,參加的人都獲益良多。

感謝神!胡師母的父母親結婚六十週年慶,將在屏東教會走紅毯,見證神滿滿的祝福,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大女兒佳恩下班開車回家途中,雖然發生車禍,車子損壞;但是人毫髮無傷。

二、感謝神,小女兒佳韻因尚未預備好,將延後再考碩士入學測驗;主也為她預備了一份暫時的工作。

三、感謝神,教會將於十一月份舉辦感恩節期戶外敬拜,請為整個行程及出入平安代禱。

四、感謝神,教會將於十二月十四日舉辦聖誕福音劇晚會,請為編劇許瑞秀姊妹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