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1期 >
2013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十月中參加了岳父母結婚六十週年在屏東教會的慶祝。當日是重陽節,共有結婚28、35、40、45、50、55、60年的七對長輩,在神和人的面前,再次立下真愛誓約,與會的許多家屬及會眾都非常感動,眼淚不住的流出,神的愛充滿在其中!其中有一對長輩本來已分居,因為此次教會邀請立約而復合;哈利路亞!

十月20日,東石教會弟兄姐妹和社區朋友,共約160多位,來芬園一起聯合敬拜。我們借用教會旁老人會館聚會,陳牧師分享“以馬內利”的福音信息。會後,老人會館的李先生稱讚我們把會堂整理得非常乾淨,為弟兄姊妹美好的配搭及見證感謝神!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教會將於11/10舉行戶外敬拜,地點就在芬園的“就是愛荔枝樂園”,會後聯誼、聚餐,將邀請最近幾個月來過教會的慕道友參加。請代禱。

二、感謝神,教會將於12/14舉行聖誕晚會;將演出福音話劇,請為弟兄姊妹的彩排演出及慕道友的邀請代禱。

三、感謝神,去年11/18受浸的周雨萱姊妹一年來固定參與教會聚會、事奉,靈命穩定成長,請為胡師母每個禮拜帶領雨萱姊妹的陪讀課程代禱。

四、感謝神,教會每主日的基要真理班已經研讀過聖經論、神論、基督論、聖靈論、人論,現正研讀救贖論,請為胡牧師的教導及會眾靈命的成長代禱。

五、感謝神,記鳳姊妹幫忙帶領週一至週五的兒童課業自修園地,請為孩童課堂上的安靜及聽話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