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2期 >
2013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最近來自魚寮村的兩位國一生家長相繼打電話到教會,表明不再讓他們的孩子來週六的青少團契。他們過去曾在六腳福音中心課輔班有一年之久,升國中後進入青少團契也有五個月的時間,如今家長突然不讓他們來,我們也不知道確實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擔心信仰的問題,請為此代禱。明年六腳福音中心有七位將進入國中,這是屬靈爭戰,求神保守他們能不受攔阻進入青少團契。

今年聖誕節確定於12/15主日舉行【聖誕節社區親子聯歡會】,地點依然借用六嘉國中禮堂,預計將有260人參加,請為當天的天氣,所有表演節目能順利進行,會場秩序良好及聖誕節的信息能進入每個人心中代禱。

教會路得小組〈新住民〉目前成員有七位來自中國大陸和四位來自越南,因為文化的差異,為了能更有果效的牧養他們,及有效的成長,教會打算將路得小組分為兩個小組,目前正為此禱告,請在禱告中記念。

明年九月港尾寮及六腳福音中心需要長宣同工,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來這兩個社區服事。長宣至少需服事一年的時間,退休的夫婦最佳。主要事工為國小學生的課輔,輔導約十多位學生。除了輔導課業外,要教主日學,使他們認識信仰,當他們進入國中後鼓勵他們繼續參加教會的青少團契,同時關心他們的家庭。此外讓社區認識教會,向社區的居民傳福音,其他個人有任何恩賜,經與牧者討論後,可以自由發揮。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願您們飽嚐神的慈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