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2期 >
2013年2月
中埔工作區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神!祂真是垂聽禱告的上帝。

聖誕節前,因著澳洲福音隊有機會進到國中與學生們有簡單的英文會話課,我們便向神禱告,請祂賜給我們五位學生,我們相信,在一間七、八百人的學校,神一定可以找到五位心田柔軟的學生。

果然,在那之後,有五位國三學生,三個女生、兩個男生,總是會不時的來福音中心和我們聊天、玩小遊戲,偶爾會在他們星期六課輔結束之後,相約在學校打球、蹓狗。

不論是平常周間課後,或是週末,這幾個學生中總是會有人需要到補習班報到,想要找一個時間能夠讓每一個人都能完全參與,實在不容易,又要安排讓他們可以有輕鬆兼學習的活動,真的是有『夾縫中求生存』的感覺,幸好,他們也喜歡利用空隙的半個小時或短暫的時間到福音中心來坐坐。

接下來,我們計劃在一月底開始,每週六下午五點半到八點,開始『生活英文會話』的課程,這當中除了生活會話,還穿插了遊戲、喻道故事時間、晚餐…,盼望透過這些活動能讓這群學生對教會更有歸屬感,我們也有機會更深的與他們及他們的家庭接觸。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