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4期 >
2014年2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一位住在山內村的阿嬤,是我們經過一位長輩關係轉介,關心到這位不識字與聽不懂國語阿嬤,跟著我們到大埤主日聚會一次後,發現他真的聽不太懂國語,下一個周六晚上打電話關心她時,想說台語主日時再找她去,沒想到,阿嬤的回應是:「聽不懂沒關係,有心才重要,有的聽得懂但沒有心,也是無效。」阿嬤的「有心」,真是令人感動,而讓她聽得懂,正是我們需要努力的目標,當關係越來越密切,阿嬤也常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我們,愛就在一次又一次的電話裡,展現出來,上帝透過山內阿嬤,關心我們的狀況,並且讓我們更清楚在這裡的工作與服事的價值。

代禱事項:

一、請為規劃主日崇拜禱告,求上帝開路並給我們智慧。

二、請為內外配認字班及姐妹英語讀經事工,長青事工的醞釀禱告。

三、請為新的學期兒童課輔班及週六兒童週末營事工禱告,盼福音在孩童生命裡發芽成長。

四、請為青少年禱告,期待神使用服事者的生命影響年輕的生命。

五、請為探訪工作禱告,求神使我們有智慧接觸,並有聖靈能力為主見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