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5期 >
2014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此起彼落的鞭炮聲在寂靜的鄉下夜空響起,教會周圍的房子也貼上了春聯,街上比平常多了些人群與車子,這是因為在農曆新年的春節假期有難得的較長連續假期,使平常在外工作與求學的人們,在傳統的過年與家人團圓,過個難得的溫馨節日。雖然現在已是初春的時候,但一波又一波的寒冷天氣彷彿寒冬不願離去。教會的春節假期聚會的成員也因外出與回來的弟兄姊妹而有些許異動。但弟兄姊妹尊主為大、敬拜神,那才是新年蒙福的根源。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在交通分享中,分享了他們在春節中從神領受的恩典與福份。

春是一年的開始,也是農人對農作物生長與收成的期待。對基督徒的我們也是一樣,是對今年期待努力的開始,也是神對祂兒女成長的期待,我們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奔跑天路,是靠神的力量走每一步,靠神的力量服事。有一個姊妹因受沒信主的先生的惡待而向我們哭訴,我們安慰她、與她禱告交託主,要她仰望那使人有盼望的神。

我們對自己有期待,神對我們也是有期待。這期待是對愛我們的神的愛的回應。「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欞往裡窺探。我良人對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已經來到;…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愛我們的神對我們的期待也是如此--「起來,與我同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