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5期 >
2014年3月
年度培靈會見證分享之二
       周雨萱

 

照片-315_camp-3 照片-315_camp-4

我以前是一個很怕生的人,遇到不認識的人就很害羞,甚至在班上要上台說話,會讓我難為情到滿臉通紅。對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目標,覺得像迷途羔羊一樣,很盲目,也不知道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心裡很空虛,總覺得少了什麼。

以前遇過很多的偶像,雖然民間信仰的人都說是神,但是我卻感到恐懼,不明白應該是保護人的,卻帶給我無數的恐懼!直到後來接觸到上帝,才了解到上帝的愛,聖經裡寫:「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翰一書四18) 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在未認識上帝以前,心裡頭總覺得少了一塊拼圖,也許這是青少年必經的找尋自我的過程,但是那時候的我,生活得很茫然,不知道要的是什麼,接觸到上帝以後,心裡慢慢開始有踏實感,覺得找到心裡頭的那塊拼圖,也開始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生活開始有了目標。

去年,在我16歲的那一天受洗歸入基督。上了高職後,因為有上帝在我心裡面,我變得很有勇氣,也較開朗,是一個全新的我,甚至成為一個時常要在班上宣布事情的副班長,這一切都很奇妙!很感謝神,如果不是祂,我依然只會是一個膽怯怕生的人,祂改變了我!

(作者為芬園教會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