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7期 >
2014年5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四月20日復活節,一位姊妹受洗。從她的見證看見,上帝的愛與耐心是何等的奇妙。七年前因著工作接觸了基督教的機構,陸續有基督徒成為他生命中的幫助與安慰,直到二年多前因著機構的安排,來到了鹿草教會,每周二早上的晨更成為她更深認識上帝的開始,加上玲英姐的陪讀,弟兄姊妹的愛與關懷,最後在北辰傳道的受洗班確認了信仰的選擇。這一路走來,看見上帝的慈繩愛索將人從苦毒的枷鎖中救拔出來,將人從不信也認為不可信中救贖出來,除了奇妙還是奇妙。

四月21日接獲一位弟兄忽然安息,驚訝、難過、不捨充滿在我們當中。前一天大家才歡慶一位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屬靈的家,這一日卻要面對一位家人的離開。

我們現在不知道上帝的心意,但我們知道神在掌權。「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代下16:9)

神的教會正在遭受極大的考驗,仇敵想透過各樣的方式奪去我們心中的平安與喜樂。求主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保守教會的弟兄姊妹。神所賜的平安是世界不能給的,也是仇敵奪不去的。祂在十字架上定意成就的就是使我們得著平安,這事已經成了。願我們的教會在這些衝擊中更堅定信心,更清楚真理,更彼此相愛,更多禱告也更多經歷上帝的能力。

尊重他人與堅守真理不一定需要用極端的方式呈現。用諸般的智慧,百般的忍耐,用溫柔與敬畏的心回答眾人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功課。

代禱事項:

一、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二、 為暑假各營會籌備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