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4期 >
2015年10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這個暑假的國中品格營,中埔報名的學生不多,刺激同工們思考如何與本地的國中生進一步接觸,於是去上了得勝者協會針對國中生問題處理的師資訓練課程,也接洽了協會嘉義辦公室及中埔國中團隊負責的頂六教會許牧師。九月開學第一週的週三,協會告知校方沒有一班申請該課程(往年國一至少會有兩班申請),週四上午協會團長會議大家同心為此事禱告,下午約好與辦公室主任一起拜訪校長,並有機會與班導師們溝通,向他們說明本課程的特色與內容,當場五位導師都同意提出申請讓我們在每週五下午同時在五個班級進行此課程,哈利路亞!祂是垂聽禱告的神。

開學後的週六下午,國小生開始回來參與花路米(Follow Me)兒童主日學課程,看到有些孩子們早上就來到福音中心等待,同工們提出上午開設社區兒童才藝班構想,並為此事尋求禱告,感謝主,透過鹿滿教會林師母推薦三位在教會有好名聲的老師前來支援,9/26週六才藝班正式上場,按年級分成兩班,輪流上木笛、書法、畫畫、手工藝及節奏。孩子們留下來午餐及休息,下午進行花路米的時光。

代禱事項:

一、 願來到福音中心的孩童樂於學習並享受教會生活。

二、 同工及老師們在主裡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身心靈都健壯。

三、 懇求主為青少團契預備大學生或社青弟兄可以加入輔導行列。

四、 為10/25-11/1與加州基督五家短宣隊在中埔有美好的配搭事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