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4期 >
2015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近日與師母一起去探訪一個慕道的陳先生家庭,巧遇第一次來到芬園教會參加主日敬拜的戴弟兄夫婦。戴弟兄夫婦剛搬來芬園,陳先生就是他們的房東。 戴弟兄擁有建築、木工、裝璜等多項執照,剛好教會須要擴建會堂,感謝神的帶領;不但如此,戴弟兄夫婦更有傳福音的恩賜與負擔,一搬來就帶領房東太太阿淑姐願意信主除去偶像,敬拜惟一的真神耶穌基督;昨天更開放原本是佛堂(現已經戴弟兄改裝為高掛十字架的客廳)的地方做家庭禮拜,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神!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復興芬園教會,帶領更多人信主得救,齊來敬拜!

二、 感謝神,九、十月浸禮班,請為參加的秀雲、雲飛、秋茂、嘉偉代禱。

三、 感謝神,鄉福同工退修會能夠重新得力,並領受神托付給鄉福新任總幹事吳牧師的異象與策略,求神不只帶領國外,也有更多台灣本地退休的弟兄姐妹願意福音移民,如同戴弟兄夫婦一樣,到鄉下建立福音的據點,使福音更為廣傳!

四、 感謝神,9/19 (六)教會中秋節晚會,有愛宴、詩歌、福音短片、團康,請為弟兄姐妹能帶領慕道友及未信主的家人參加代禱!

五、 感謝神,大女兒Joy將來台教英文傳福音,現辦理中華民國護照中; 二女兒Joanne在美國申請語言治療的研究所,求神帶領,預備一切的需要!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