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4期 >
2015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暑假十位青少參加在教堂六周的學習,有數學、英語、屬靈書籍閱讀及聖經,從早到晚,有教會的大哥品融陪伴,大家都很喜歡,最重要的事是他們擺脫了手機的挾制。開學後,有五位國一生主動要求到教堂讀書,看見她們的心志,我們也很高興開放給她們來讀書。

今年教會參加夏令營的青少都有一些屬靈上的領受,看見他們成長,是我們的喜樂。有一位國一生,將他的領受放在臉書上,被她的父親看見,因此禁止她和姊姊到教堂參加團契,因為怕她們信耶穌。我們心裡難過,但是這樣的事必定與日俱增,因為課輔班的小學生在學校上課時,都很勇敢承認自己是基督徒,鄉福的孩子在屬靈上已漸漸提升,我們為此歡喜卻也惶恐,我們更需要為她們守望禱告。我們也求主賜下智慧的靈,知道如何因應,能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今天9/15新任的六腳國小鄭校長親自拜訪六腳福音中心,想更多了解福音中心所做的。感謝神!神垂聽了我們眾人的禱告,相信今後福音中心和六腳國小會有更深的關係,請繼續為此代禱。

過去六嘉國中四任校長都對教會所做的非常認同,今年換了一位更年輕的校長,我還來不及到學校拜訪校長,校長卻先來教堂拜訪,感謝神的恩典,請為柯校長禱告,願神祝福他,希望他能信主。

目前教會因為敏機兄月嬌姐這學期結束就要返美,因此教會安排濱垣兄及竹英姐這學期與敏機兄他們一起在六腳福音中心輪流服事,願主賜福這樣的安排。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